学校召开2024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协调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洪国
浏览:10
发布日期:2023-12-06

12月5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协调会。院长管英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卢国华主持会议。

学校将于2024年3月承办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竞赛设立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中医学、药学6个专业赛道

管英俊在会上指出,承办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既是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学校的信任,也是展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和影响力的一次重要机会。她要求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担当责任,高度重视尽快制定各专业赛道方案;二精心组织,追求卓越,认真开展校级技能选拔优秀选手和指导教师规范技能操作流程做好培训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提升;三要加强领导,做好保障牵头部门做好统筹,相关部门做好保障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办一届高标准、高质量的技能大赛。

卢国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协作,细化方案,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推进大赛筹备和培训工作

会上,实践教学管理处负责人对大赛组织工作做了安排,参会人员就大赛准备、学生培训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