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心声献给党”山东高校大型合唱潍医唱响:我们都是追梦人
来源:整形外科研究所
作者:xcb
浏览:10
发布日期:2022-10-14

10月14日,“喜迎二十大 心声献给党”山东高校大型合唱接力活动在山东教育电视台(主会场)举行。本次合唱接力是“喜迎二十大 心声献给党”山东省大学生合唱展演系列活动之一,来自我省14所高校的合唱队伍参加,潍坊医学院在潍坊分会场参加活动,合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

图片




歌声嘹亮悟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潍坊医学院师生积极准备,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心声献给党”主题进行编排,选取了《我们都是追梦人》作为合唱曲目,在合唱的基础上融入啦啦操表演,通过爽朗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抒发着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党之情、爱国之心,以青春之名,唱青春之歌。

  

有梦想就有目标,有希冀才会奋斗。“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人,正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1128”发展思路,在高水平医科大学的追梦之路上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