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研究所(整形外科医院)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来源:整形外科研究所
作者:
浏览:11
发布日期:2022-10-16

       2022年10月16日上午9点40分,整形外科研究所(整形外科医院)党支部在虞河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准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整形外科研究所(整形外科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大会报告。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服务党、服务国家和服务人民作为最高追求,不断满足党、国家和人民群众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