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建平
来源:整形外科学研究所
作者:jpp
浏览:297
发布日期:2022-03-19



  


吕建平主任医师,美容整形科副主任。


曾研修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为潍坊市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潍坊市医学会医疗美学与美容学会委员,潍坊市医师协会医疗美容医师协会委员。


擅长美容整形外科的诊断及治疗,尤其在面部年轻化的手术及微创注射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开展的新技术有prp在美容整形外科的应用,微粒脂肪移植术在全面部的充填与精雕。积极参与科研,撰写论文十余篇,发表于国外及国内核心期刊。撰写论著3篇。文章《低剂量5-氟尿嘧啶与曲安奈德对兔耳增生性瘢痕的作用》,发表于《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为第一位作者主持的科研《低浓度5-氟尿嘧啶与曲安奈德对兔耳增生性瘢痕模型作用的实验研究获潍坊市科技局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为第一位,本研究对病理性瘢痕的序贯性治疗具有重要意义,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科研《长链非编码RNA PICSAR在皮肤鳞状细胞癌中的表达及临床意义的研究》获得潍坊市卫健委立项,为在研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