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注射美容中心主任 陈光宇教授莅临潍坊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来源:整形外科研究所
作者:
浏览:498
发布日期:2020-12-03

陈光宇

  

     从1985年就职于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从事整形美容医疗、教学、科研工作30年余。自1985年以来,多次参加整形美容外科国内(北京、上海、)及国际(中日、中日韩、)研讨会及修复重建外科(上海、济南、哈尔滨)的学术会议,在无创注射美容领域具有极高的造诣和独到的见解。

擅长项目

1.面部年轻化

适用:祛额头纹、眉间纹、鱼尾纹、鼻唇沟、颈纹、泪沟、眼袋等

2.面部五官美塑

适用:丰额、丰太阳穴、丰面颊、隆鼻、丰下巴、丰唇、瘦脸、全脸轮廓塑形等。

3.定点全脸提拉、轮廓塑形

适用:面部松弛、下眼睑下垂、嘴部松弛、双下巴、下颌曲线等。

社会职称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注射美容中心主任

中华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常务委员

北京医疗整形美容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医疗组专家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新技术与新材料分会常务理事

中华医学会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北京市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学术成就

主要从事美容外科手术,以及先天性畸形的矫治,烧伤、创伤后畸形的修复重建。作为术者每年完成了千余例各种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曾获院校医疗成就三等奖及第三人身份北京市石景山区科技进步三等奖。在教学方面,作为导师组主要成员,已协助培养毕业了数名硕士生和博士生。同时担任进修生及国家继续教育课程的教学工作,在核心期刊参与发表论文20余篇。


参与编译书籍

《临床技术操作规范-整形外科分册》

《整形外科特色治疗技术》